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I'M HAPPY HAPPY 


嘿嘿


因为你的衣我终于完成了呐


希望你会喜欢噢


为你设计的


为你车的


为你做的


我可是超有心做的厚


所以要喜欢蛤


不过你说我车到几丑都好你都会照穿勒XD


车你的衣还一直被妈咪酸tim


一直说我很勤劳,平时都没那么勤劳的,嘿嘿


不只是妈咪一个说啊,是全家人都说啊,我到没话出,只会笑,哈哈


拍给你看


我还一直问你可以看吗,可以看吗
你说可以呐


可是不懂好不好看得勒
我觉得我车到很out下,不是很好
阿拉


就放上来吧
最后,dear我希望你会喜欢涅,,,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