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 宝贝,爱你1314`

 

宝贝,我爱你。我想每时每刻都听见你的声音。
宝贝,我爱你。我希望我想你的时候你也在想我。
宝贝,我爱你。我希望我们打电话的时候我们无话不说。
宝贝,我爱你。我希望我可以给你一辈子的幸福和快乐。
宝贝,我爱你。我希望我们在一起是正确的。
宝贝,我爱你。我希望我们之间没有任何的隐瞒和欺骗。
宝贝,我爱你。我要我们在一起时是幸福的。
宝贝,我爱你。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为了我们的未来努力。
宝贝,我爱你。我希望你不会不接我的电话 。
宝贝,我爱你。我希望你可以对我说我爱你。
宝贝,我爱你。我希望你总是对我说无所谓/随便,因为我觉得你不在乎我,我希望你是在乎我的。
宝贝,我爱你。我希望我可以在任何的时候我可以牵着你的手,让世界知道我爱你。
宝贝,我爱你。我希望你不要怀疑我们的将来,我们会生生世世爱。
宝贝,我爱你。不要问我为什么爱你。因为没有理由。
宝贝,我爱你。我希望你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告诉我 。至少我会陪着你。
宝贝,我爱你。我希望我们不会背弃我们的承诺。
宝贝,我爱你。我希望和我在一起你是开心的。
宝贝,我爱你。我会记住你的爱好、记住你的口味、记住你不爱吃什么、记住你对什么过敏、记住你害怕什么、记住你的生日、、、等等
宝贝,我爱你。一生一世131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