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李浩源
一次又一次的求你了

真的对不起

2号答应你了

我说不会就不会这样了

真的失败吧我

已经一次又一次的再挽回了

谢谢你给我的机会

我真的真的好害怕失去你

真的真的

昨晚到今天没睡的我

没睡都因为害怕会失去你

学校也没去了

自己放假一天吧

这次我们都一直吵架吵架

都怪我吧

如果我没这样做就不会这样让你气了

可是你还是选择给我机会
最后次

珍惜珍惜

Dear 我想说我真的爱你,,,想牵着你的手永远不放,,,,爱你,,muacksss

  爱上你...不需要理由...我只希望...你会知道...我爱你...♥ 我爱你, 没有任何理由.. 只想让你知道我是真真的爱你.. 我永远不会放手.. ♥
Love is possible to give us happiness.. ♥
dear我把全部的爱都寄给你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