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OMG


我真的很粘你捏


表怪我蛤XDD


我真的超想你的咯咯


习惯了嘞嘞


放学一回到家就忙着拿电话找你了嗯


唉,,,


读书天呢


我真的要早早睡了吧


你那时说过的11点最迟吧,,,一定要睡


结果呢


每天到12点多才睡嘞嘞 

够力勒我

啊哈
对不起嘞嘞

 真的没有一次做到给你啊啊啊


明明答应了,,,却没做到
很失败下咯我


好的吧


今晚真的要早睡了拉拉


哈哈


不然你说等下表理我一天噢


那时我真的不懂怎样好了


阿啦


 总之这次真的会做到了拉拉
嘿嘿


HAPPY HAPPY


还有11天你就回来了拉拉


开心开心的迎接你回来嘞嘞


哈哈
想4你了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