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某人就在你生日7月30日的那天我一定会亲手做件衬衫送给你呢

 我要开始动手做了吧

要去买布了拉拉


选美美的布做给你蛤

呵呵


虽然很辛苦,,,我又很懒惰做衣的捏

不过到那天我怎样都会拿出来送你吧


呵呵


OH YEAH
你1号回来的时候我要帮你量身呢


我真的真的好多天没出去了捏

在等着你回来吧


我和妈咪说过的

等你回来我才出去了



爽拉拉啦


你回来3天呢


这3天我都要出去啦啦啦
真的很想你呐


7月1号很快到的吧,,嘿嘿

你说叫我要想你的


所以我会很想你的咯咯


阿拉

我很粘你了啊啊

电话都不离手啊


习惯了习惯了有你的陪伴

某人❤对你的想念数不清拉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